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关于我市实施差别化电价企业装备 复核认定情况的公示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6-15 来源:市发改委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差别化电价政策的通知》(豫政办明电〔2018〕99号)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差别化电价政策的通知》(安政办明电〔2019〕4号)要求,我市组织有关县(市、区)对全市钢铁、水泥、焦化、铁合金等行业企业装备情况进行了梳理复核。经市政府同意,现将有关企业装备复核认定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5个自然日。

  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于6月29日前通过所在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向安阳市发改委工业科反映,我们将根据具体情况予以解释或组织复核。

  企业因转产、关闭以及技术改造而淘汰落后设备和工艺后,可通过所在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向安阳市发改委申请撤销差别化电价核查。市发改委将在15个工作日内组织核查,核查结果报经市政府批准并公示后,于5个工作日内函告市价格主管部门予以撤销。申请核查的差别化电价政策撤销,自复核结果函签发日追溯执行。

  安阳市、各县(市、区)发改委主管部门联系电话:

  安阳市2550633、林州市6166915、安阳县3880802

  内黄县7730991、汤阴县6213502、文峰区5100298

  北关区2263670、殷都区5139579、龙安区5022653

  附件:全市钢铁、焦化、水泥、铁合金行业装备总体情况表(2021)

  2021年6月15日

全市钢铁、焦化、水泥、铁合金行业装备总体情况表(2021).xl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