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暑期游学 惠游安阳 古都安阳邀您共赏文旅盛宴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6-09 来源:安阳日报

  □记者李阳

  6月8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暑期游学·惠游安阳”活动相关情况。副市长薛崇林就安阳的游学文化特色、精品路线及一系列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

  6月9日至9月10日,安阳在暑期开展“暑期游学·惠游安阳”活动,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特色活动和精品线路;围绕适合亲子游学主题,推出文化游、山水游、精神游、古镇游、乡村游5条免费的主题游学线路;利用中国文字博物馆、红旗渠、殷墟、岳飞庙等研学基地和红旗渠精神营地资源优势,推出4条精品夏令营线路。活动期间,全国应届初中、高中毕业生到我市4A级以上景区游览,凭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免首道门票。“两名家长+一名学生”到指定景区游览,凭户口本或身份证免一名学生首道门票。游客也可通过扫描指定二维码,随机获得安阳市A级景区门票一张。凭安阳A级以上景区当日门票,扫描活动专用二维码,游客可在中石化安阳任意加油站最高享受约1.35元/升油品和商品优惠,并有机会通过撰写路书攻略获得马蜂窝旅行网提供的油卡。

  品七朝古都千年文化,赏百里画廊自然风光。发布会上,薛崇林表示,安阳作为中国八大古都之一,是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特别是作为全国首批研学旅游目的地城市,是绝佳的暑期旅游研学胜地。欢迎八方宾朋带上美好心情,走进古都安阳,共赏文旅盛宴。

  ( 编辑:任静雅责任编辑:付亚丽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