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6-01 来源:安阳日报

  ●坚持把讲政治贯穿到政府全部工作之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依宪施政、依法行政,加强政府立法,推进政府决策规范化、法治化。依法接受人大监督,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司法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强化审计监督,深化政务公开,增强监督效能。继续为基层减负、放权、赋能,倡树“五比五不比”,落实容错纠错和干部澄清保护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提升专业能力素养,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始终同群众想在一起、苦在一起、干在一起,解决好群众遇到的急事难事愁事。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清廉政风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

  ( 编辑:付亚丽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