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聚焦两会|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李公乐讲话 审议政协两个报告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5-31 来源:安阳日报

  □记者李慧李庆龄

  5月30日,出席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分组学习讨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十三届安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李庆山、王庆丰、李明、殷海滢、宋君芳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委员们一致认为,李公乐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政协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又表达了对新一年工作的期望,同时也对广大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指明了方向。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结合自身工作,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在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安阳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李慧峰、刘静、杨晓帆、马庆祥、马林波、齐艳等委员一致认为,市政协两个报告总结工作系统全面、数据翔实,是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去年以来,市政协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利用多种方式方法,坚持履职为民、双向发力,取得了明显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体察民意,反映民情,服务发展,以“三牛”精神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作出自己的贡献。

  ( 编辑:张丹责任编辑:任静雅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