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两会直通车|防疫措施精简到位 暖心又安心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5-31 来源:安阳日报

  □记者牛思明

  5月30日上午,出席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陆续抵达安阳迎宾馆,正式向大会报到。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大会防疫措施十分到位,且流程简洁,减少了人员接触,使会议更加安全高效。

  在宾馆入口处,记者看到专门设立了防疫服务专区,摆放了免洗凝胶、酒精消毒液、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为大会进行服务。

  上午9时许,内黄县代表团的代表们乘车抵达代表团驻地。报到时,工作人员提前将入驻代表的证件、房卡、餐卡等分门别类地整理好,代表报到后可直接领取,只需几秒钟就可完成报到流程。此外,记者了解到,为尽可能减少接触,今年各代表团建立了微信“代表群”,群内将统一进行会议通知,代表们也可以在群里分享信息、畅所欲言。

  据悉,大会会务组于会前7天向每位参会代表发出个人防护提示函,提醒相关注意事项。参会代表、会务组工作人员也于会前全部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会议期间,服务人员实行全封闭管理;参会人员实行自查报告制度,各代表团指定健康管理员,每天向会务组上报成员健康状况。

  ( 编辑:张丹责任编辑:任静雅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