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打印】

【字体:

新闻发布厅|翔宇医疗上市后签约销售快速增加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5-28 来源:安阳日报

  □记者李庆龄

  5月18日,记者从安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内黄县专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3月31日,翔宇医疗在科创板正式挂牌上市。翔宇医疗是我市第一家在科创板上市的企业,也是内黄县第一家上市企业。翔宇医疗上市后,行业的经销商看到了翔宇医疗的发展势头,签约销售快速增加,上市公司的效应已显现。

  内黄县产业集聚区规划建设局局长冯卫军介绍,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推动该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翔宇医疗于2018年筹备上市。在翔宇医疗上市这一工作上,一是成立了以内黄县产业集聚区牵头的上市服务小组,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上市手续方面,内黄县产业集聚区安排专人为企业和各个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在企业上市过程中,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各相关部门联动,及时、高效为企业办理相关事项、解决问题,覆盖了历史情况、合规调查、募投项目等上市过程中的方方面面。

  二是内黄县政府出台了有关政策,鼓励康复产业进驻内黄。为促进内黄县康复医疗设备产业高质量发展,吸引国内外康复装备制造优势企业落户内黄,内黄县政府出台了有关政策,鼓励企业提升创新、增加康复产业体量,支持举办各类高规格学术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做大做强康复医疗设备行业的产业方向。

  三是内黄县产业聚集区帮助翔宇医疗专注于康复医疗器械领域,在声疗、光疗、电疗、磁疗等30余个技术领域拥有大量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是目前国内少数具有全系列康复医疗器械研发、制造能力的企业之一,目前已取得139项医疗器械注册及备案产品,形成了20大系列、400多种自有产品的丰富产品结构。翔宇医疗是能够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康复整体解决方案和多项综合服务的制造商,其中,体外冲击波治疗仪等8种产品入选国家卫健委委托中国医学装备协会遴选的优秀国产医疗设备目录。翔宇医疗被授予“国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中医诊疗设备生产示范基地建设单位”等国家级荣誉称号。

  “翔宇医疗上市后,行业的经销商看到了翔宇医疗的发展势头,签约销售快速增加,上市公司的效应显现。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帮助翔宇医疗依法依规、充分合理利用募集资金,加快募投项目建设;利用安阳市‘康复设备之都’的城市名片,以创建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城市为契机,借助县委、县政府出台的康复产业专项政策,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打造康复产业综合发展平台,为安阳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奋斗目标、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我们将进一步实施‘洹泉涌流’计划,为翔宇医疗引进高素质人才,做大做强康复产业。”冯卫军说。

  ( 编辑:张丹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