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内黄县扎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5-0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来我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以来,内黄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对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中央环保督察期间,内黄县共收到9批11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查组交办群众举报件,内容涉及大气污染、水污染和土壤污染等问题。截止5月7日上午11点,已办结10件,1件正在办理中。

  我县将坚持工作力度不减,整改尺度不松,措施手段更硬,切实强化对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的明察暗访力度,对于整改完成的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件,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部署开展不定期“回头看”行动,巩固成果,严防反弹。对正在推进的整改任务,明确具体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账督办,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全面整改生态环境问题、建立生态治理有效机制,全力推动内黄环保工作有效开展,切实提升我县生态环境质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