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县政府召开第111次县政府常务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5-01 来源:

  4月30日下午,安阳县召开县政府第111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关于安阳市压减焦化产能不力的通报,学习了袁家健市长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邢振东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行业环保监督和属地管理责任,县攻坚办、各乡镇、各部门要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措施,明确重点任务,深入开展环境污染隐患排消工作。二要做好整改保障工作。全县16个工作专班的牵头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五一”期间,要保障24小时联系畅通,坚守岗位,一线督导,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三是深入开展巡查排查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对辖区和分管行业环保问题进行认真梳理,针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的问题,举一反三,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