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1年专题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 工作动态

【打印】

【字体:

龙安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关于安阳市压减焦化产能不力的通报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4-30 来源:

  4月29日下午,内黄县人民政府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听取中央第五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我县信访举报案件整改落实情况与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昨天市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部署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坚决杜绝松懈麻痹厌战思想,吸取教训、举一反三,持续抓实抓细环保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全面彻底、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二要聚集重点,抓好落实。聚焦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三散”治理、柴油货车管控、禁燃禁放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完善治理措施、强化治理力度,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特别是对中央督察组交办的问题,各级各部门都要照单全收,严格按照要求不折不扣完成。要加快推进陶瓷园区集中制气、二安豆制品产业园等项目建设,为产业绿色发展奠定基础。三要压实责任,确保实效。严格落实环保工作“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工作责任制,针对具体问题,压紧压实污染防治责任链条,明确时间节点,限期整改到位。要强化督导检查、跟踪问效,对思想不重视、整改不到位、措施不得力、责任不落实、监管不严格,造成整改工作进展缓慢,不能按时完成整改的,要严肃追究责任、绝不姑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