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打印】

【字体:

关于安阳市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验收结果的公示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12-18 来源:市工信局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17〕167号)、《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阳市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政办〔2018〕34号)、《河南省推进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专项工作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的验收要求及工作程序(试行)的通知》(豫危搬办〔2020〕5号)等文件要求,内黄县、汤阴县、龙安区政府组织对本辖区列入全省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企业清单的5家企业搬迁改造工作进行了验收,在县级验收基础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组成联合验收组,对我市5家清单企业内黄县瑞源化工有限公司、河南汤阴恒泰化工有限公司、汤阴县龙腾化工有限公司、汤阴县康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市通用气体有限责任公司搬迁改造工作进行了统一验收。通过现场查勘和资料复核,5家企业达到就地改造、关闭退出验收标准,通过验收。现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安阳市应急管理局反映情况。

    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至2020年12月24日。

    办公地址:

    1、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文明大道东段446号日报社大楼0302室。(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业务咨询电话0372-3233001,直属机关纪委电话0372-3233058)

    2、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文峰大道559号市民之家B0502室(安阳市应急管理局,业务咨询电话0372-3391656,直属机关纪委电话0372-3391662)

    安阳市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1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