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打印】

【字体:

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度安阳市全面深化改革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1-01-02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切实做好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使决策更加聚焦民意、惠及民生,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追求,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1年度全面深化改革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1月31日止。

  二、征集原则和内容

  按照“关键性、体制性、实效性、准确性、可行性”的原则,从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出发,聚焦安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聚焦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聚焦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等,重点围绕经济转型、社会治理、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教育科技、医疗防疫、生态保护、民生保障、党的建设、文化旅游及其他领域改革,选取和确定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最盼望需要解决的事项,以更好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三、征集方式

  主要采取群众来信和电子邮件的形式提出。

  (一)来信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568号党政综合楼B420室,市委市政府督查局改革信息科(邮编:455000 信封注明“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事项建议”字样)。

  (二)电子信箱:ayggbxxk@126.com

  真诚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当前亟待解决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中共安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月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