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专栏 > 文件通知

【打印】

【字体:

安环攻坚办〔2017〕194号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12-15 来源:市攻坚办

    各区政府和管委会,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关于持续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安排部署,加快推动城市集中供热建设发展,根据《河南省2017年强力推进供热供暖行动方案》、《2017年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季度考核办法》(豫环攻坚办〔2017〕130号)要求,现制定5月份供热供暖工作推进方案。

    一、5月份主要工作及目标

    (一)加快供热管网配套建设。依据供热入网小区分布情况,加快完成配套实施的66条市政管网建设项目建设任务,并完成目标进度的35%。尤其在老城区综合管网建设方面,要加快进度、强力推进,尽快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单位:益和热力公司

    责任人:李利军  贾俊才    

    (二)加快小区供热设施及换热站建设。按照目标任务,对已在市政府网站公示需实施集中供热的156个住宅小区全部实施开工建设,完成小区、换热站建设目标任务35%。

    责任单位:各区政府和管委会、各施工单位

    责任人:各区政府和管委会分管领导、各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

    (三)加强宣传引导,曝光后进单位。加大对供热普及工作实施方案、用热政策、推进措施、开展情况等内容的宣传报道,主要在安阳日报、安阳新闻进行重点宣传,并利用网站、微信平台、小区现场进行多方位宣传,切实推进供热供暖普及工作落实,同时曝光后进单位及负责人。

    责任单位:各区政府和管委会、住建局供热推进组

    责任人:各区政府和管委会分管领导、王丰聚、李  伟

    (四)落实工作日调度机制。按照要求每日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调度、掌握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单位:住建局供热推进组

    责任人:牛自钢  宋业浩

    二、工程建设项目计划及推进措施

    (一)市政热力管网建设。为全面完成80%供热普及率目标任务,5月份开始要加快推进安阳市热力管网扩建三期分支工程、供热分支工程建设及小区配套管网建设等项目共计66条, 9月底全部完成配套工程建设。5月底计划完成2×10.24公里以上管网建设任务,并对具备条件的工程竣工验收。

    (二)小区管网建设。为完成小区、换热站建设目标任务35%,要强力推进建成区及周边需供热既有住宅小区全面开工建设。市供热供暖工程建设督导组要对开工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督导,对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及时通报,限期整改。

    三、有关要求

    (一)要加强统筹协调。供热入网建设任务确定后,在市攻坚办的统一调度指挥下,责任人要各司其职、强力推进,形成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二)要落实时间节点。根据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各责任人要对照工作任务、建设程度、统筹协调等内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做好工作推进。对于工作中推诿扯皮、敷衍搪塞、落实不力的,市攻坚办将及时督导问责,坚决杜绝时间节点落实不力导致工作延误、目标迟滞等问题。

    (三)要加强信息联络。调度工作负责人要及时搜集、整理、报送相关数据和工作进展情况。

    (四)要严格落实责任。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责任,市攻坚办督导考核组负责对各项任务的落实情况定期进行督导,强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2017年5月1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