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随机一公开

【打印】

【字体:

安阳市林业局对国家级森林公园建设管理进行监督检查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12-01 来源:市林业局

    根据安阳市森林湿地保护和自然保护地大检查安排,按照《国家级森林公园管理办法》和安阳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要求,7月24日,安阳市林业局调研员郭玉生带领野保站有关人员对林州五龙洞国家森林公园建设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林州五龙洞国家森林公园1995年经原国家林业部批准建立,是我市唯一一处国家级森林公园。森林公园设立了五龙洞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为林州市五龙镇政府派出机构;《五龙洞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15-2024年),由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设计规划编制,2014年11月经省林业厅专家评审,2015年经国家林业局批复通过。经检查,森林公园内不存在高尔夫球场、垃圾处理厂、房地产、私人会所、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抽水蓄能电站等违规建设开发情况。同时,郭玉生一行还对全国森林督查移交疑似问题线索排查情况进行现场抽查确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