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随机一公开

【打印】

【字体:

安阳市森林湿地资源保护年活动进度通报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12-01 来源:市林业局

    我市森林湿地资源保护年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林业部门以森林督查、自然保护地大检查等行动为主要抓手,全面排查、依法打击,森林资源保护取得了初步成效。截止11月19日,全市共立案85起,其中行政案件80起,刑事案件5起,已结案69起,查处非法占用林地112.9亩,毁坏林木178.1立方米,查获野生动物33只(头),罚款141万元,处罚70人次。

    下一步,各级林业部门要持续落实市政府“保护年动员会”和“两查”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安阳市森林湿地资源保护年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森林督查、自然保护地大检查、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检查、河湖专项治理、生态廊道执法检查等专项活动,对各类涉林问题线索充分调查、依法处理,对违法犯罪行为严惩严办、坚决打击,达到不断促进森林湿地资源提质增量的目的,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