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随机一公开

【打印】

【字体:

安阳市安监局督导检查我市安全评价机构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12-01 来源:市安监局

    为加强对安全评价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机构从业行为, 11月30日,安阳市安监局法规科与执法监察支队组成的检查组通过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河南鑫利安全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督导检查。

    按照督导检查工作要求,检查组听取了该安全评价机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随机抽查了三个评价项目,对公司的“从业行为规范、过程控制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评价报告质量、评价信息公开”四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执法人员书面审查了机构安全评价资质保持情况和内部质量控制情况等相关资料,对机构严格要求自身的做法表示肯定。

    检查组要求:安全评价机构要严格按照安全技术服务标准,健全安全技术全过程质量服务体系,严格要求评价报告质量,有效落实服务信息公开制度和网上信息公开制度,机构评价人员要不断提高安全评价水平,打造一支业务精湛、服务优良、诚信自律的安全生产专业化服务队伍,为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效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