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放管服改革信息 > 改革信息

【打印】

【字体:

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11-12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推动全市政务服务质量不断提升,10月17日至18日,市“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培训会,对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一件事”集成办理、电子证照应用及办件数据汇聚、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等重要工作进行集中培训指导。

    本次培训会,是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放管服”改革要求的具体措施。这次培训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展开,包括对省政府安排的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和最小颗粒化工作进行讲解;围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指导意见》和河南省“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最近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的补充通知》3个文件,对有关内容进行讲解;对我市出台的三个文件进行解读。《安阳市政务服务能力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行政便民服务中心绩效考核办法》《安阳市政务服务平台企业诉求“接诉即办”处理暂行办法》。

    各县(市、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班子成员和业务科长,市直各有关单位主管负责人、业务科长、窗口负责人,市级各专业大厅负责人以级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全体人员2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