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放管服改革信息 > 改革信息

【打印】

【字体:

我市多措并举推进“行政审批职能向一个内设机构集中”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11-12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今年以来,我市多措并举推进“行政审批职能向一个内设机构集中”工作。一是市领导高度重视。3月25日和4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一月内两次到市政数局听取专门汇报,带头推动“行政审批职能向一个内设机构集中”工作。二是以“放管服”审计整改为契机加速推进。针对专项审计指出存在“三集中三到位”的问题,召集28个市直单位召开安排部署会,坚决杜绝对窗口授权不到位、事项仍在原单位运作、“明进暗不进”、“两头受理”现象,真正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模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三是与编办积极沟通。各部门能够通过内部分工调整将审批服务职能向一个科室集中的,单位内部调整;需要修改“三定规定”的,在不增加单位内设机构的前提下,市编办将积极行动,主动服务,与其沟通调整职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