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征集

【打印】

【字体:

市政协10月25日起面向全市公开征集2021年度政协提案线索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10-22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为不断提高政协提案质量,给委员撰写提案提供更多选题参考,让政协提案充分反映和体现人民群众的意愿,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定于2020年10月25日至11月25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提案线索。欢迎社会各界朋友通过通信、网络等方式,围绕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对收到的线索,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认真归纳整理。对有价值的提案线索,将印发给市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专门委员会,作为撰写提案的选题参考。如果线索被采纳转化为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以适当的方式邀请您参与提案督办活动。为便于联系,请您留下姓名、职业情况和详细联系方式。提供提案线索的方式:

    1.通信地址:安阳市文峰大道 588号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邮编:455000)

    2.电子信箱:ayzxtaw@163.com

    3.电话:2559172

    政协安阳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 10 月 2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