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第十二届安阳航空文化旅游节

【打印】

【字体:

甲骨文趣味马拉松开跑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10-09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婧瑜)10月5日早9时,在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内,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重要活动之一的甲骨文趣味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跑,共有500多名群众参与了此次趣味马拉松活动。

    当天的趣味马拉松在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内的机场跑道进行,全程4公里。活动现场,参赛者相互鼓励,奔跑前行。记者看到有企业和单位组织员工组成团队参与比赛。来自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阳市分公司的张慧娜说:“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思,也为我们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以后市里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锻炼身体,增强我们的体质。”

    “我平时就很喜欢运动,这次能够获得第一名感觉特别有意义。以后我也会带动更多身边的朋友参与到长跑活动中来,感受马拉松的乐趣。”在当天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参赛者田柯说。

    据悉,此次甲骨文趣味马拉松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展示安阳古都的城市魅力,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体质、健康生活,同时也为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助力添彩。”该活动承办方中国唱片(成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刘斌向记者介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