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第十二届安阳航空文化旅游节

【打印】

【字体:

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安阳市情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09-30 来源:安阳日报

    开放融通 合作共赢

    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安阳市情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6个项目集中签约 投资总额249.4亿元

    □记者 王慧敏 李扬

     借助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平台,29日上午,我市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市情推介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畅叙友谊,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国家空域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志杰,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迟永生,中国人民解放军93209部队副所长敬东,国家空域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汤锦辉,广泽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普、总裁杨泽浩,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张弛,河南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新,中擘资产管理集团董事长戚金龙,北京鼎鑫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宪忠,霄图(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国仁,深圳中深发展集团执行总裁胡佳,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占伟,北京天健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牟延军,中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周大良,天津市林生源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耿祺智,安阳市领导李公乐、袁家健、田海涛、祝振玲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安阳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有3300多年的建城史、500年建都史。数千年历史长河中,留下了非常丰富的文明遗址、文化遗存,蓄积了坚韧厚实的发展动力、发展优势。新时代安阳,是国务院确定的豫晋冀三省交界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是河南唯一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城市,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区城市。伴随我国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这座古老的都市再次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克服疫情影响,快速恢复常态,安阳经济表现出坚强的韧性、发展的活力、无限的潜力。安阳有大批的优质项目,有给力的惠企政策、有一流的营商环境、有庞大的工业体系、有坚实的开放平台。开放融通、合作共赢是我们始终如一的坚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每一个来安企业发展,至真至诚、共建共享、互利互惠。热忱期待各位企业家在安期间多看、多走、多考察,相信大家都能找到合作项目,都能在这片商人福地上大展宏图、创造辉煌。

    副市长田海涛主持签约仪式。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26个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249.4亿元。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安阳市情宣传片。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投资规模大、产业带动力强,涉及汽车及零部件、智能制造、精品钢及深加工、电子信息、食品医药、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签约落地,将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提供强力支撑。

    ( 编辑:付亚丽 实习生:王妍 责任编辑:任静雅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