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第十二届安阳航空文化旅游节

【打印】

【字体:

袁家健会见参加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专家和客商代表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09-30 来源:安阳日报

    □记者 李杉

     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见国家空域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志杰,北京镓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政委,广泽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文普等参加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专家和客商代表。

    袁家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专家和客商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专家和客商代表详细介绍了安阳正在实施的“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关爱企业家“八大员”行动计划等惠企政策,认真听取他们对签约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在5G应用、无人机、通用航空、人工智能等领域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袁家健说,大家专程来安参会、积极对接、投资项目,是对安阳发展潜力、势头和空间的肯定与支持,也将为安阳“航空运动之都”建设和通用航空事业发展等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袁家健表示,安阳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全市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正浓,求贤若渴、求企若渴,市委、市政府对此次签约项目高度重视,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见效,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专家和客商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在安发展状况和未来投资内容、方向,对安阳发展充满信心,对在安投资项目前景十分看好。他们纷纷表示,安阳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尤其在无人机、低空经济开发、5G应用等方面有得天独厚的空域条件和产业优势。安阳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也极大提升了他们在安投资兴业的信心,希望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航空产业发展方面有更多拓展和探索,共同促进安阳新经济、新业态发展。

    副市长田海涛参加会见。

    ( 编辑:付亚丽 实习生:王妍 责任编辑:任静雅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