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第十二届安阳航空文化旅游节

【打印】

【字体:

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通航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09-30 来源:安阳日报

    □记者 李坤

     9月29日下午,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通航产业发展论坛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来自通航产业的专家学者及航空企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商通航发展大计,探讨通航发展模式,助力通航产业腾飞。

    据了解,今年是安阳持续推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12周年。12年来,安阳航空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基础建设日趋完善,教育培训如火如荼,产业集聚不断壮大。示范区作为全市通航主导产业的主要承载区,近年按照全市通航产业“一区三园”的发展布局,围绕打造航空运动之都会客厅,建设通用航空产业新高地,高起点、高标准编制了通航产业空间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以安阳国际航空运动城为载体,规划了从轻型运动飞机、无人机、航空模拟器等的研发孵化、制造生产以及会展销售到飞行体验、科学普及、教育培训等全方位、宽领域的通航全产业链体系,同时同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为通航企业入驻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在当天的通航产业发展论坛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安阳市情介绍、示范区通航产业介绍宣传片,探讨通航发展模式,交流通航发展经验,并对我市通航产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 编辑:付亚丽 实习生:王妍 责任编辑:任静雅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