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第十二届安阳航空文化旅游节

【打印】

【字体:

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嘉年华音乐会成功举办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09-30 来源:安阳日报

    □记者 李阳

     29日晚上,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嘉年华音乐会在市民文化广场成功举办。副市长李长治与各界嘉宾及现场200多位市民共同参与了本次音乐盛典。

    李长治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我市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甲骨文的故乡、周易的发源地、红旗渠精神的诞生地,是世界文化遗产殷墟、曹操高陵所在地。我市更是航空运动之都,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所在地。美丽的古都安阳满足了人们对飞翔的想象。新时代的安阳正迈步走在小康路上。山水是我们的宝藏,人民是我们的力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信仰。最后,李长治祝愿广大市民朋友度过一个难忘的国庆节和中秋节。

    据悉,本次嘉年华音乐会汇集了国内优秀歌手、相声演员等多位实力大咖,精彩的演出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为国庆节、中秋节增添了喜庆欢乐的气氛。

    ( 编辑:付亚丽 实习生:王妍 责任编辑:任静雅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