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第十二届安阳航空文化旅游节

【打印】

【字体:

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09-29 来源:安阳日报

    

    

    9月29日上午,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机场化作一片欢乐的海洋。(记者 孙影影 实习生 马艺航 摄)

    

    

    

    

    

    

    

    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上,市民热情四溢,表演文化节目,并参观飞行表演。(实习生 王妍 马艺航 摄)

    

    

    

    

     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上,中国工程院陈志杰院士参观指导无人机展览,了解无人机企业发展现状。(实习生 王妍 摄)

    

    

     9月29日,在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大会邀请了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安阳市医护人员代表。(记者 孙影影 摄)

    

    

    

     9月29日上午,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惠农展销区在市民文化广场陆续搭建中,蜂蜜、红薯、粉条......等你来“惠”。(记者 闫倩倩 摄)

    

    

    

    

     本届航空文化旅游节现场设置了特色扶贫产品展示区,现场展示安阳及周边地区特色扶贫产品、地方特产,观众在欣赏航空表演之余,驻足品尝购买。(记者 任静雅 摄)

    ( 编辑:付亚丽 责任编辑:任静雅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