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第十二届安阳航空文化旅游节

【打印】

【字体:

“预祝此次盛会圆满成功”——我市群众热切期盼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09-29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记者 张 璐

    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安阳举行,可谓内容丰富,活动多多,亮点纷呈。尤其是这一盛事遇上“双节”,更是让广大市民大呼过瘾,大家纷纷点赞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精彩纷呈的活动,并表示会踊跃参与和观看,领略安阳航空运动的无限魅力。

    连日来,从街头巷尾到各个职场,从普通百姓到各界名流,无不热议即将在我市举办的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纷纷表达心中美好的渴望和期盼。“安阳是一座会飞的城市,我期盼这次盛会能让安阳插上梦想的翅膀,再次展翅翱翔。”“希望这次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让安阳变得更加美丽,让更多的人知道安阳、认识安阳。”“预祝此次盛会圆满成功,作为一个安阳人,我很骄傲。”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进一步提升了飞行表演、航空运动竞技等方面观赏性和体验性,从开幕式当天到国庆节,将连续多日进行特技飞行表演和跳伞、航模、直升机编队等表演,每天晚上还有无人机灯光秀和热气球巡游等表演。很多家长表示,今年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遇到国庆长假,要抓住这个认识世界的大好机会带着孩子前来参观。家住德隆街东段的市民李晓光说:“今年航空节,我准备带着孩子去看飞机表演,因为他的梦想是当一名飞行员,从小就对飞机很感兴趣。我想让他感受一下,孩子一定会特别高兴。”

    除此之外,很多摄影爱好者也是摩拳擦掌,准备好自己的装备,要在航空节上大显身手。“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几天前我就开始调试设备,为参加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做准备。活动期间,我要多拍一些精彩的镜头,向全世界和全国人民展现我们安阳的航空风采。”我市摄影爱好者赵振说。

    “今年不去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比赛现场看一看肯定会有遗憾的。”家住安漳大道的市民牛志强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前几年他在天津打工,在电视上看到家乡举办的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作为安阳人,他在工友面前很是荣耀了一番。今年他提前从打工的公司请假回家,就是专门来感受一下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精彩。

    9月29日,第十二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正式开幕。届时,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