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资源配置 > 住房保障 > 建设信息

【打印】

【字体:

殷都区戚家庄郝家桥城中村改造项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09-11 来源:市住建局

殷都区戚家庄郝家桥城中村改造项目

1号地块喜获选房

 

日前,据安阳市殷都区棚改办消息,戚家庄、郝家桥城中村改造项目拆迁群众经过几年的期盼,拆迁安置户选房工作已全部结束,均已按原定方案选房、确认,拆迁安置户们的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戚家庄、郝家桥城中村改造项目一号地块是棚改项目,涉及戚家庄、郝家桥两个村庄, 2014年列入省棚改台账。该项目位于殷都区钢一路东侧、殷三路北侧、TX29号路南侧,净用地面积约56.10亩。该项目共建住宅楼6栋,安置房960套。总建筑面积约16.14万平米,其中住宅面积11.24万平米,商业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2.4万平方米,其他配套面积1.28万平方米,配套车位约550个。

该项目采取中央预算资金+棚改专项债券+贷款的模式筹资。2014年6月18日由河南润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场施工。项目开工以来,参建五方主体同心协力、通力合作,先后克服了拆迁困难、扬尘治理等诸多不利因素,确保了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为拆迁户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替政府解决了一件难事。

截止目前,主体建筑已通过五方验收,红线内配套工程已全部完工。小区配电工程已接市政主电缆,正在办理分户电表申领手续,之后即可由市质监站进行正式竣工验收。预计10月份,居民可回迁,住上新房,实现安居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