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聚焦2020安阳两会专题

【打印】

【字体:

两会反响|全市两会在滑县引起强烈反响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05-18 来源:安阳日报

     连日来,滑县各界干部群众持续关注全市两会,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会议盛况。两会的胜利召开,在该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握发展的时与势,融入新时代、奋斗新时代,为安阳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出力。

    留固镇党委书记王瑞认为,两会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镇党委书记,要切实扛起粮食安全重任,抓好数量安全和质量安全;要加快推动乡村振兴步伐,深化农业结构调整,在留固镇推广大蒜和辣椒套种等模式,使群众从土地上得到高效收益。同时,将农业结构调整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有效衔接,带领全镇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上官镇郭固营、大槐树、谢寨三村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善良说:“两会报告内容翔实、亮点纷呈,我一定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联合支部的优势,以党建为引领,壮大产业支撑,美化村容村貌,抓好乡村振兴,推动三个村联动发展,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洪选是市人大代表,也是滑县慈周寨镇北李庄村党支部书记。5月16日,他在村委会向村“两委”成员和党员代表传达了市两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下一步我们要以两会召开为契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不落;抓好农业强镇项目,尽快建好村里的污水管道和污水处理设施,完成厕所改造;抓好老棚区的改造提升,加快实验示范区建设进度。”刘洪选说,这几个项目谁主抓、谁分包、谁负责都已经安排到位,大家铆足了劲要大干一场。

    滑县广大干部群众认为,面对严峻的形势和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市委、市政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克难攻坚、求真务实,符合群众期待、符合安阳实际,体现出了责任与担当。

    一面旗帜高高飘扬、一剂良药提神醒脑、一条出路创新图强、一声号令鼓人奋进。市委常委、滑县县委书记董良鸿表示:“两会报告主题突出,立意高远,统揽全局,既紧密结合中央、省委和市委具体要求,又准确把握全市工作实际;既坚持跳起来摸高,又突出真抓实干,抓住了关键要害,使我们在发展的道路上越是困难重重,越能保持清醒。下一步我们将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奋勇拼搏,务实苦干,努力把市委、市政府的新要求转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尚明达)

    ( 编辑:张丹 责任编辑:任静雅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