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聚焦2020安阳两会专题

【打印】

【字体:

市领导慰问残疾人自强模范暨贫困残疾人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05-16 来源:安阳日报

    □记者 郭荣

     5月15日,副市长、市残联主席李长治带领市残联相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残疾人自强模范和贫困残疾人,在助残日来临之际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李长治一行到林州市任村镇盘龙山村,慰问了该村党支部书记王生有。王生有今年62岁,肢体三级残疾,但是他自强不息,并且带领村民修路、脱贫致富。李长治详细了解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蓝图,对王生有的事迹表示肯定,并鼓励王生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基层党支部建设得更好,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在任村小区,李长治一行见到了贫困残疾人余国林。余国林今年61岁,肢体二级残疾,是林州市任村镇古城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余国林身残志坚,2018年贷款在任村小区开办国林服装加工点,带动身边的残疾人一起脱贫致富。李长治一再为他点赞,希望余国林作为模范先进,带动更多的人一起奋斗。

    最后,李长治一行慰问了自强模范李勇。李勇今年31岁,是林州市肢残协会主席,创办了林州市李氏康复保健有限公司。李长治鼓励他继续加油,为更多的残疾人树立榜样和标杆。

    ( 编辑:张晓萌 责任编辑:孙影影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