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聚焦2020安阳两会专题

【打印】

【字体:

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05-15 来源:安阳日报

    □记者 李杉

     5月14日,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在安阳迎宾馆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6名,实到5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程利军主持。

    会议听取了酝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表决了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大会表决;宣布了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计票人、保密员名单;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分别表决了相关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代表所提议案审理意见的报告。

    ( 编辑:张晓萌 责任编辑:孙影影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