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8年专题 > 重点区域大气强化监督 > 边督边改

【打印】

【字体:

环督函﹝2020﹞9号 整改情况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04-10 来源:市攻坚办

安环攻坚办〔2020〕99号

安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对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对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发现问题进行督办的函》整改追责情况的

报  告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

自收到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对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发现问题进行督办的函》(环督函﹝2020﹞9号,共24个问题)后,安阳市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立即于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批示,提出明确整改要求。按照生态环境部办公厅相关要求,安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严格督导各县(市、区)对强化督查发现问题依法查处、认真整改、严肃追责。并对相关县(市、区)涉及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后督查。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截止2020年4月9日,移交我市问题的24个问题已整改到位,共责任追究18人(其中:通报批评11人、诫勉谈话3人、约谈2人、辞退1人、批评教育1人)。

我市将进一步加大现场检查执法力度,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附件:生态环境部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安阳市督办问题查处整改情况 .xlsx                 

                    

                                                                             2020年4月9日

安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