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公报

【打印】

【字体:

安阳市人民政府公报2019年第5号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03-26 来源:安阳市政府办公室

    目录

    【市政府文件】

    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的通告(第2号)(1)

    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严禁焚烧农作物秸秆的通告(第3号)(2)

    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继续设立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区的通告(第4号)(4)

    【大事记】

    安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19年9月)(5)

    安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19年10月)(12)

    安阳市人民政府公报2019·5

    市政府文件

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的通告

(第2号)

    为切实维护矿产资源开采秩序,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非法采矿、破坏性采矿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法释〔2016〕25号)和《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国务院令第370号)等法律法规规定,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依法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专项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矿产资源属于国家所有,禁止任何组织或个人采取任何手段侵占或破坏矿产资源。凡未依法取得采矿许可证,擅自从事矿产资源开采的,均属非法开采行为。

    二、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存在非法开采行为的单位或个人应主动到当地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接受处理。对拒不停止非法开采行为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理;对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三、坚决依法严厉打击无证开采、越界开采、超范围开采、超许可种类开采、破坏性开采等非法开采行为,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对受雇佣为非法开采提供劳务的人员,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对用于非法开采的专门工具和财物,依法没收。对非法开采的违法所得及其收益,依法追缴。

    六、对明知是犯罪所得的矿产品及其产生的收益,而予以窝藏、转移、收购、代为销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饰、隐瞒,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七、对国家工作人员以各种方式办矿或参与办矿牟取利益的,依法依纪从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八、对国家工作人员和村组党员干部包庇非法开采行为或为非法开采行为通风报信、充当保护伞的,坚决依法依纪从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九、对拒绝、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以暴力、威胁等方式阻碍依法执行公务,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十、自然资源和规划、公安、生态环境、工业和信息化、交通运输等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措施,严格执法,确保打击非法开采行为取得实效。

    十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向有关部门提供非法开采行为线索,支持和配合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专项行动,维护生态环境。

    全市统一举报受理电话:12336

    林州市:6811635

    汤阴县:6211173

    殷都区:5866659

    龙安区:5022310        

    举报受理电子邮箱:ayskcwfjb@163.com

    十二、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特此通告。

    2019年8月27日

 

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严禁焚烧农作物秸秆的通告

(第3号)

    为有效保护环境,防止焚烧农作物秸秆造成大气污染,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维护公共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特通告如下:

    一、 在我市辖区范围内,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焚烧农作物秸秆。

    二、 禁烧工作实行属地管理,各级政府负责本辖区范围内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三、 各县(市、区)政府要组织农业农村、农机等部门和单位,广泛宣传农作物秸秆还田对培肥地力、改良土壤、提高农作物产量的重要意义及焚烧农作物秸秆的危害,积极引导、组织农民通过机械粉碎、秸秆打捆、速腐沤制、氨化、秸秆沼气、青贮等措施,搞好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

    四、 各县(市、区)政府要加强领导,组织农业农村、生态环境、公安、消防、交通运输、农机、林业、电力等部门和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制止焚烧农作物秸秆行为,严格落实麦收防火责任,确保小麦颗粒归仓,防止大气污染。

    五、 对擅自焚烧农作物秸秆的单位和个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九条规定,由当地政府确定的行政主管部门处以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对阻碍、干扰执行禁烧公务的当事人,由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二项的规定,处警告或2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对故意放火、焚烧秸秆,引发火灾的,依法追究其经济和刑事责任。

    六、 严禁在路边、村边、渠边、树下、通讯光缆和高、低压变电设施、线路附近及其他有碍公共安全的场所乱堆乱放农作物秸秆;严禁在公路上打麦晒粮,对发现有上述情况的要立即清除、登记在册、留档备查。因打麦晒粮、堆放秸秆导致火灾发生的,对打麦晒粮和堆放秸秆的责任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予以拘留;对造成树木、电力、通讯光缆等公共设施毁坏的,由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因焚烧农作物秸秆造成他人财产损失的,应承担经济赔偿责任,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七、 麦田收割后要及时妥善处置遗留秸秆,防止发生火灾。

    八、 凡发生焚烧农作物秸秆的县(市、区)、乡(镇)、村,将对其主要责任人、直接责任人通报批评、公开曝光;情节严重的,给予行政处分;失职渎职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9月2日

 

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继续设立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区的通告

(第4号)

    为加快推进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建设,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若干政策的通知》(豫政办﹝2019﹞36号)等相关规定,市政府决定继续设立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区范围

    洹滨南路以南、彰德路(洹滨南路至人民大道段)以东、安钢大道以南、中州路以东、文昌大道以北、光明路以西(不含光明路和文昌大道彰德路至中州路段,其他均含本道路)区域内,为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区范围。

    二、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区车辆通行要求

    1.2019年11月1日起,每天7:00—20:00,禁止燃油货运车辆驶入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区。

    2.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工程救险车、清障专用车、邮政专用车(含快递),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及悬挂新能源号牌的货运车不受通行限制。

    3.规定时间内确需在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区通行的,且纯电动货车达不到运输条件的其他车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入市通行证。

    4.对违反通行要求的车辆,由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进行处罚。

    三、实施时间

    本通告自2019年11月1日起实施。

    特此通告。

    2019年10月22日

    安阳市人民政府公报2019·5

    大事记

安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19年9月)

    1日,市委、市政府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2019年“中华慈善日”暨“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大会。李公乐、靳磊、徐家平、易树学、曹忠良、李向前等在安的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李公乐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靳磊,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平出席会议。易树学、曹忠良、李向前、曹更生、常凤琳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市委中心组成员靳磊、徐家平、易树学、曹忠良、李向前、张善飞、靳东风、张玲、程利军、刘建发、唐献泰、欧阳报军、田海涛、祝振玲、韩力农、高雁卿、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高用文、曹更生、常凤琳、王庆飞、周伟凤、王保林、王爱宏参加会议。

    3日,我市在市农业大厦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人口“回头看”视频调度会议实况,副市长刘建发在安阳分会场出席会议。

    3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第七届书画展在市“两馆”正式开幕。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书画展开幕,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副市长、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主委刘建发出席相关活动。

    3日,市长靳磊到市区部分学校调研教育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祝振玲陪同调研。

    2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委副主任委员赵启林、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邢利民一行7人莅临安阳,对我市农业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东风,副市长刘建发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4日,全市城市管理工作8月份讲评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副市长唐献泰出席会议并讲话。

    4日,市政府与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正式签署“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韦海波,市长靳磊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市长田海涛,河南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分别代表安阳市人民政府、河南联通签署“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日,市委、市政府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全市教育大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靳磊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5日,我市在市党政综合楼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副市长田海涛及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安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6日,我市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消防安保决战阶段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6日,我市在安阳师范学院召开高校统战工作调研交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祝振玲主持座谈会。

    9日,全市农村“厕所革命”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副市长刘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日,市长靳磊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市领导陈志伟、刘建发、唐献泰、欧阳报军、田海涛、李长治,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出席会议。

    11日,我市在市党政综合楼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散”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副市长田海涛在安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11日,安阳公安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暨大巡逻启动仪式在市“两馆”广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忠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利军,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曹更生等出席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11日,市委常委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徐家平、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熊金敏、董良鸿、李向前出席会议。市领导葛爱美、刘建发列席会议或相关议题。

    12日,我市召开工业企业“散乱污”综合治理加压推进会。副市长田海涛参加会议。

    12日,市长靳磊深入部分煤化工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实地调研、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参加调研。

    12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孙丰年分别讲话。市长靳磊主持会议。

    16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筹备会议在安阳工学院召开。副市长李长治出席会议。

    16日,由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安阳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移动公司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玲,市政府副市长田海涛,市政协副主席韩力农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16日,市长靳磊深入装备制造相关企业开展调研。

    16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安阳活动在市职工文体中心五一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向前,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企业、高校师生代表、公益志愿者等3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17日,由市政府、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的2019海峡两岸周易文化论坛暨第三十届周易与现代化国际讨论会在汤阴县羑里城广场隆重开幕。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局副局长董碧幽、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张百良、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崔兴莉、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秘书长沈艳、台湾著名周易专家朱高正、中华海峡两岸周易科学交流协会创办人兼理事长黄来镒,市领导李公乐、靳磊、徐家平、葛爱美、李向前、张玲、刘建发、侯津琪等出席开幕式。

    17日,市长靳磊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市领导陈志伟、唐献泰、田海涛、祝振玲,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出席会议。

    17日,周易与中原学高峰论坛在市华强诺华廷酒店举行。省社科联主席、研究员李庚香,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副市长刘建发,省社科联原副主席、研究员王喜成出席论坛。

    17日,全市食品药品执法司法整改工作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副市长祝振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17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莅临安阳航空运动学校考察指导工作。河南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市长靳磊,副市长李长治和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17日,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18日至2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靳磊、徐家平、葛爱美、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张善飞、靳东风、张玲、程利军、刘建发、唐献泰、欧阳报军、田海涛、祝振玲、李长治、韩力农、高雁卿、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高用文、韩永昌、曹更生、常凤琳、王庆飞、周伟凤、王保林、王爱宏参加。

    19日,安阳中来安彩高效光伏组件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新勇,中来公司董事长林建伟,安彩高科董事长何毅敏,市长靳磊,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副市长田海涛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

    19日,安阳战新产业投资基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新勇,中金公司投资业务首席运营官、董事总经理姚磊,市长靳磊,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副市长田海涛出席签约仪式。

    19日,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总工程师周天,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司长申展利,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何国家,中国应急管理报社党委书记崔涛,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吴忠华,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李彦军,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出席座谈会。

    20日,市委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靳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徐家平、葛爱美、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张善飞、靳东风、张玲、程利军、刘建发、唐献泰、欧阳报军、田海涛、祝振玲、李长治、韩力农、高雁卿、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高用文、韩永昌、曹更生、常凤琳、王庆飞、周伟凤、王保林、王爱宏出席会议。

    21日,我市特邀新加坡墨睿建筑规划设计事务所董事长、新加坡宜居城市中心咨询委员会首任主席刘太格进行专题授课。市领导靳磊、靳东风、刘建发、唐献泰、欧阳报军、田海涛、祝振玲、李长治、侯津琪出席安阳市国土空间规划专题培训会并聆听讲座。

    21日,全市清洁取暖“双替代”周例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22日,副省长武国定莅临我市调研生猪生产工作。市长靳磊,副市长刘建发陪同调研。

    22日,民革安阳市委会在市文体中心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国庆70周年晚会。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副市长、九三学社安阳市委会主委刘建发出席活动。

    23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河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安阳专场将在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市长靳磊在发布会上围绕“加快绿色转型奋力开创安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主题作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

    24日,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实地查看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和各企业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4日,2019年第七届河南·安阳“红旗渠杯”全国门球邀请赛在市老年文体苑开幕。常务副市长、市老年体工委主席陈志伟,市政协副主席郭旭东出席开幕式。

    24日,全市秋冬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市长陈志伟主持会议。副市长刘建发对我市秋冬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4日,安阳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安阳工学院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宣布安阳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市长靳磊致开幕词。

    24日,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25日,以“数创未来,出彩中原”为主题的2019数字经济峰会暨河南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国际交流会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市长靳磊代表安阳市人民政府分别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签署了推进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研究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签署了5G低空飞行测试基地合作协议。

    25日,我市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熊金敏、李向前、张玲、程利军、刘建发、欧阳报军、田海涛、祝振玲、李长治、李志弘、侯津琪出席会议。

    25日,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韦海波,市长靳磊,安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剑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

    25日,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副主任、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仲田夜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常务副市长陈志伟陪同。

    26日,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先后到文昌大道、东风路、长江大道、平原路、市生态环境局文峰分局、安钢集团冷轧有限责任公司、安阳龙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海棠湖畔项目建设工地,实地查看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和企业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26日,安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市职工文体中心举行。市领导李公乐、靳磊、徐家平、葛爱美、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熊金敏、李向前、韩力农、李志弘、郜军涛、高用文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6日、2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生态保护修复司森林城市建设管理处处长杨春一行到我市调研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副市长刘建发陪同调研。

    27日,副市长祝振玲带领市总工会有关人员,走访慰问了我市全国劳动模范杨金花。

    27日,市长靳磊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市领导陈志伟、欧阳报军、田海涛、祝振玲、李长治,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出席会议。

    27日,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在市攻坚办主持召开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督导讲评会。

    29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张玲、程利军,秘书长程新会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以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9日,全省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在郑州召开。李公乐、靳磊、徐家平、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李向前等我市副市厅级以上领导在安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29日,副市长刘建发调研安阳河生态补水工作。

    30日,我市各界隆重举行公祭烈士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市长靳磊,市党政军领导徐家平、葛爱美、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李向前、王树文、张善飞、欧阳报军出席公祭烈士活动。

    30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徐家平、陈志伟、李向前、刘建发、田海涛、祝振玲、李长治、侯津琪出席会议。

    30日,副市长、市老龄委执行主任李长治带领市老龄委相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我市高龄老人、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同志,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30日,副市长祝振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节前市场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燃煤管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安阳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19年10月 )

    1日,我市举行升国旗仪式。市五个班子领导李公乐、靳磊、徐家平、葛爱美、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李向前、王树文、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张玲、程利军、刘建发、欧阳报军、田海涛、祝振玲、李长治、韩力农、高雁卿、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高用文、韩永昌、王庆新、师少永、郭伟平参加。

    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市委中心组成员靳磊、徐家平、葛爱美、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张玲、程利军、刘建发、田海涛、祝振玲、李长治、韩力农、高雁卿、郭旭东、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高用文、韩永昌、曹更生、常凤琳、王庆飞、王保林、王爱宏参加会议。

    1日,市长靳磊在殷墟管理处主持召开殷墟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建设推进会。副市长李长治出席会议。

    8日,副市长李长治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例会。

    8日,副市长刘建发深入林州市原康镇九龙村和申家洼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8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8日,市长靳磊深入汤阴县、龙安区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9日,市委常委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靳磊、徐家平、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出席会议。市领导葛爱美、刘建发、李志弘列席会议或相关议题。

    9日,全市“散煤清零”工作推进会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副市长祝振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日,市“创文”指挥部在党政综合楼组织召开“创文”工作例会,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长治出席并作出具体指示。

    11日,市委、市政府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全市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葛爱美、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李向前、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张玲、程利军、刘建发、唐献泰、欧阳报军、田海涛、祝振玲、李长治、韩力农、李志弘、侯津琪、侯合柱、郜军涛、高用文出席会议。

    11日,市长靳磊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市领导陈志伟、唐献泰、欧阳报军、田海涛、祝振玲、李长治,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出席会议。

    11日,副省长武国定到安阳市滑县调研摘帽县巩固脱贫成果情况。市领导徐家平、董良鸿、刘建发陪同调研。

    14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月例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副市长田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14日,市长靳磊带队暗访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15日,副市长刘建发带领市水利局、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深入龙安区部分村庄,实地暗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5日,全市城市管理工作9月份讲评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副市长唐献泰出席会议并讲话。

    15日,我市召开纪念甲骨文发现12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协调工作会,副市长李长治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16日,市长靳磊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围绕“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作专题党课辅导。

    17日,2019年提升市区电网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能力专项行动会在市党政综合楼11楼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副市长田海涛、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交通局、市公路局、市园林局及县区分管负责人、国网安阳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7日,纪念甲骨文发现12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中国文字博物馆隆重开幕。市长靳磊出席并致辞。

    18日,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李长治主持召开“创文”工作例会。

    19日,纪念甲骨文发现12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闭幕式在安阳迎宾馆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甲骨学殷商中心主任宋镇豪,中国文字博物馆馆长、清华大学出土文献研究中心主任黄德宽,副市长李长治出席。

    20日,2019“司母戊鼎”杯国际汉字艺术设计大赛作品展暨“创意·生活”汉字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式在中国文字博物馆举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文化交流部副主任张雅琴、副市长李长治与社会各界嘉宾6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19日至21日,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研讨会在我市召开。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冀祥德,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邱新立,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副市长祝振玲出席了会议。

    21日,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户思社在中国文字博物馆亲切会见尼泊尔前国防部部长、现国会议员比姆森·达斯·普拉丹,中日韩三国合作秘书处副秘书长姜度好等出席2019中国(安阳)国际汉字大会的嘉宾代表。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柏华,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河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付静,安阳市领导李公乐、靳磊、徐家平、李向前、李长治,中国文字博物馆馆长黄德宽会见时在座。

    21日,市长靳磊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刘建发、欧阳报军、田海涛、李长治,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出席会议。

    22日,副市长田海涛带领市商务局、市交通局、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分管负责人及殷都区政府负责同志深入殷都区,针对物流企业的运输路线进行实地调研。

    22日,市委常委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同志在滑县调研时讲话精神,研究讨论有关文件。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靳磊、徐家平、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出席会议。市领导葛爱美、张善飞、田海涛列席会议或相关议题。

    22日,市长靳磊前往市发改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关于高质量发展意见、建议。

    23日,我市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工作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副市长祝振玲及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相关局委和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23日,农业农村部计划财务司司长陶怀颖、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刘保仓一行到我市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及管护措施落实情况。副市长李长治陪同调研。

    23日,我市2019年环境应急综合演练在安钢举行。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师伟、副市长祝振玲参加活动。

    23日,市长靳磊深入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业企业调研座谈会。

    23日,我市举行《安阳市民文明手册》发放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向前发表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玲、副市长祝振玲、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出席启动仪式。

    24日,全市基础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暨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副市长祝振玲,市教育局、市招办及各县(市、区)分管教育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4日,新时期特殊教育学校育人模式创新经验交流与学术研讨会在我市召开。国家督学(第十届)、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李天顺,副市长祝振玲及全国各地特教专家和领导出席会议。

    25日,副市长李长治深入农贸市场及居住小区和背街小巷调研“创文”工作,并于当日下午召开“创文”工作例会。

    25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郑州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副市长刘建发在安阳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实况。

    26日,在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开始前,我市在艾美大酒店举行了邀请嘉宾见面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出席见面会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树学,副市长祝振玲参加见面会。

    2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张玲,秘书长程新会出席会议。副市长刘建发,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以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8日,安阳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市职工文体中心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省总工会副主席梅宪宾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徐家平、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张善飞、程利军、田海涛、李志弘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总工会原主席聂孟磊出席大会。

    29日,副市长李长治带队赴舟山迎接安阳舰护航凯旋。

    29日, 全国蔬菜全程绿色高效生产技术培训班(北方片区)在安阳宾馆举办。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王俊忠参加开班仪式。副市长刘建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29日,安阳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市职工文体中心胜利闭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易树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程利军,副市长祝振玲,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出席会议。

    29日,市政府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全市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工作专班推进会议。市长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田海涛、侯合柱、郜军涛、高用文参加会议。

    29日,副市长刘建发在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安阳县(示范区)、汤阴县,调研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

    30日,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50余名县级干部开展“感悟安阳新变化、争做出彩纪检人”调研活动。副市长唐献泰,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侯津琪参加了活动。

    30日,副市长唐献泰带领市交通、公路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国道341重要节点,实地调研干线公路建设情况。

    30日,省攻坚办大气污染防治第三督查组莅临我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工作并召开对接会。督查组组长、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姜永波,副市长田海涛参加会议。

    30日,示范区(安阳县)举行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理事长刘彦斌、副市长田海涛等领导出席仪式。

    30日,市长靳磊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刘建发、唐献泰、欧阳报军、田海涛,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出席会议。

    30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张玲、程利军,秘书长程新会及常委会组成人员35人出席会议。市“一府一委两院”领导同志祝振玲、常凤琳等列席会议。

    3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靳磊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唐献泰、欧阳报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出席会议。副市长刘建发列席会议。

    30日,安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华强诺华廷酒店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洪军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张玲、刘建发、郭旭东出席大会。

    30日,共青团安阳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市职工文体中心隆重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团省委副书记武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张保香、祝振玲、李志弘、侯合柱出席开幕式。

    31日,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站长王久臣一行莅临我市调研生态农业发展工作。副市长刘建发陪同调研。

    31日,我市2019年第二期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大地宾馆举行。副市长刘建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31日,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靳磊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对照检视。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志伟提交了书面对照检视材料。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唐献泰、欧阳报军、田海涛、祝振玲、李长治,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李传银分别在会上发言。

    31日,市委常委班子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主持并讲话,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长江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李公乐、靳磊、徐家平、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逐一发言。市委常委陈志伟提交书面对照检查材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爱美列席会议。

    31日,安阳市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月出席并讲话。市领导靳磊、徐家平、葛爱美、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张玲、李长治、侯津琪出席开幕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