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召开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03-11 来源:西部调水

2月28日上午,市水利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局长郑国宏、副局长赵保旺,各县(市、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项目公司、施工、设计、监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政府关于南水北调安阳市西部调水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当前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下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郑国宏要求,一是做好“四个准备”。即队伍准备、开工准备、征迁准备和思想准备,各参建单位要健全建立工作机构,落实工作人员队伍,充分了解有关政策和标准,摸清边界和节点工程情况,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建立工作台账。要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制定工程总体施工计划,细化本年度施工计划,严格实行挂图作战模式。三是统筹工作协调。健全建立良好的工作协商机制,抓紧建立项目会商小组,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会商方法,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阶段性问题和临时性的问题,为项目施工创造好的环境,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四是严格作风纪律。落实工程进度“日报告”“周报告”,保障信息政令通畅,落实责任追究制度,研究制定奖惩激励机制,提高各参建单位和工作人员积极性,上下一心,全力以赴,最大限度地加快施工进度,压缩工期,争取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基本完工,实现早日通水,让我市西部群众早日喝上甘甜的丹江水。

会议还对泵站和水厂外观设计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