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监管 > 质量强市

【打印】

【字体:

压实工作责任,聚力质量考核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03-10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压实工作责任,聚力质量考核

    春节在即,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近日启动。1月13号上午,为了传达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2019年度质量工作考核方案的通知》(豫质强办[2020]1号)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度质量工作考核各项工作任务,安阳市迎接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部署会在市党政综合大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安阳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马红宾主持会议,安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世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安阳市《关于认真做好迎接2019年度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的通知》(安质强办[2020]1号),全面系统的分析了2019年质量工作考核体系,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年迎接省质量考核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市直各有关单位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

    会上,赵世辉指出,省政府此次对我市政府质量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事关安阳市整体形象和安阳质量发展水平在全省的位次,为迎接省质量考核的到来,我们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高度重视,主动迎检。此次考核结果直接影响到安阳市争创、申报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市工作的顺利进行。各单位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把迎接考核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采取扎实措施,明确专人负责,抓住考核要点,完成考核任务;二是要加强领导,协作推进。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分管领导要具体负责,组织专门人员认真搞好自查和迎检工作,全面收集整理具有证实性的考核材料,争取全市质量工作考核不丢分,确保质量考核取得好成绩。三是要提早谋划,争取主动。各单位也要紧紧盯住周边地市的发展变化,及时掌握考核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考核工作。四是要按照时点,及时上报。临近年关,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克服困难,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考核时间节点与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报送相关考核资料。

    赵世辉强调,我们已经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之年,各相关部门要以这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质量强市工作建设,不断提高全市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经济运行质量水平,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质量获得感,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奋斗目标、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