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认识压实责任 全力推进确保实效
市领导调研指导“公转铁”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02-27 来源:安阳网

    为深入推进全市运输结构调整,加快“公转铁”重点项目建设进度,2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一行赴殷都区、文峰区(高新区)调研指导“公转铁”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陈志伟一行先后到顺成铁路专用线、利源铁路专用线及象道物流园铁路专用线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陈志伟都详细查看现场建设情况,询问企业下一步打算,要求有关单位一定要全力支持项目推进,迅速掀起建设高潮。

    随后,陈志伟在“公转铁”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上听取了全市“公转铁”项目推进整体情况和部分重点线路建设情况汇报。陈志伟指出,2020年是国家、省、市运输结构调整三年行动计划的决战之年,也是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力推进,确保实效。陈志伟要求,各重点项目推进专班要负起责任,加强统筹协调,从规划、用地、建设等层面形成合力,加快推进14个“公转铁”重点项目,确保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完善“公转铁”工作推进机制,利用周例会、现场会等形式,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依托区位优势,合理配置现有资源,加快推进物流体系建设,为全市运输结构调整打下坚实基础,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记者 姚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