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药品监管 > 安全提示

【打印】

【字体:

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2019年度安阳市食品安全示范小作坊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0-01-19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安市监食生发〔2019〕354号

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对2019年度安阳市食品安全示范小作坊进行奖补的通知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
为推动全市食品小作坊“6S”(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规范化管理,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结合全省食品生产经营规范化管理工作现场会精神要求,开展了全市食品小作坊示范创建活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和《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政办〔2017〕92号)、安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食品安全示范工程创建标准(试行)的通知》(安创办〔2019〕3号)等要求,在基层所申报、县(市、区)市场监管局把关的基础上,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   11月27日-12月4日对2019年度65家市级食品小作坊示范创建申报单位进行了考核初验,遵循客观、公正,优中选优原则,决定对全市60家食品小作坊(名单附后)按照5000元/家的标准给予奖补。
请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对通过初验的食品小作坊,按照“6S”规范化管理、“互联网+透明车间”、电子追溯体系应用等要求,进行严格复核验收。达到以上相关要求的,及时兑现奖补;达不到以上相关要求的,暂停兑现奖补;拒不整改或经整改后仍然达不到要求的,取消奖补资格。
希望受到奖补的单位再接再厉,起好模范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全市食品生产企业、小作坊位向受表彰的单位学习,努力进取,创优争先,为全市食品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9年度安阳市食品安全示范小作坊名单

 

2019年12月13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