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信息

【打印】

【字体:

预警信息2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19-01-07 来源:市安监局

    应急管理部1月7日晚下发《关于做好本轮强降雨天气过程应急工作的通知》,根据气象部门预报:1月8日夜间至10日,河南全省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主要降雪时段为8日夜间到9日白天。对此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监测预警和信息发布。二是积极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三是要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四是加强应急值守备勤和信息报送。

    各地需关注高铁、机场、高速公路等重要交通枢纽和交通干线的疏导和安全保障,及时清除道路积雪、积冰,确保交通顺畅;同时关注降雪过后大雾天气对交通运行的不利影响。农业设施、养殖业应做好棚内增温、防冻、除雪等管理工作,及时做好蔬菜收储工作。需关注积雪冰冻对输电线路、城乡供水、供气和供暖管道等公共设施及农村危旧房的不利影响;室内燃煤取暖严防一氧化碳中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