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实验幼儿园搬迁新建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17-11-29 来源:市教育局

  安阳市实验幼儿园搬迁新建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阳市实验幼儿园搬迁新建项目已由 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以 安发改审办[2017]39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安阳市实验幼儿园,建设资金来自 市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安阳市实验幼儿园搬迁新建项目施工。

2.2招标编号:S2017SG175。

2.3建设地点:安阳市朝阳路与迎春东街交叉口东北角。

2.4工程内容:该项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9122.13平方米(含地下车库建筑面积约3303.61平方米),主要建设园舍、游戏场地及室外配套工程等,建成后设置36个班。南楼主体地上三层,建筑高度12.15m,北楼主体地上四层,建筑高度15.75m,东楼主体地上三层,建筑高度14.15m,地下车库地下一层,层高3.6m,结构形式:框架结构。

2.5估算投资:35950079.15元。

2.6计划工期:380日历天。

2.7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及施工设计图部分内容。

2.8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一个施工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指2014、2015、2016年度)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三年合并无亏损,提供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之年起至2016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近三年(指2014年11月1日以来,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企业具有合同金额在3500万元及以上或建筑面积在15000平方米及以上的框架结构公共建筑工程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不含临时)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如果投标人中多个标段时,按标段排列顺序确定中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1月30日至2017年12月6日 23时 55分前登录“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ayggzy.cn/)”,凭企业用户名与密码下载招标文件(1、格式为*.ZBJ的文件;2、格式为*.ZBS的商务标文件;3、电子版图纸)。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2月26日9时00分,开标地点为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559号(市人大、市政协机关对面)市民之家四层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厅。

5.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进入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确认并签名”,逾期上传视为网上投标无效;

现场递交:开标前递交招标文件规定的光盘或U盘;

投标人只能根据以上两种递交方式二者选择其中一种方式递交;

5.3如选择在网上递交投标文件,不再接收U盘和光盘,如没有进行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则可以选择现场递交U盘或光盘;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招标文件要求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5请投标人注意:

5.5.1投标人完成以下步骤方可投标:(1)企业主体信息注册登记:登陆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注册。(2)办理数字证书:登录华测电子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官网www.9611111.com“下载中心”栏下载《HNCA单位/个人数字证书登记申请表》填写并盖章后,携带相关手续到安阳市市民之家三层西厅26窗口办理华测CA。已经办理CA数字证书的用户必须升级证书或者重新办理,服务电话:0372-5116081 0371-9611111。

5.5.2下载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公告规定时间,进入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登录【投标用户入口】,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5.5.3详细投标流程见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右下角【投标流程】。

5.6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阳市实验幼儿园

联系方式:贶红艳0372-5972219/136 7306 6991

地址:安阳市后仓街41号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范致国0372-5032133/137 8381 8111

地址:安阳市紫薇大道与朝阳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

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电话:0372-3387723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2017年11月2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