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实验幼儿园监理招标公告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17-10-10 来源:市教育局

安阳市实验幼儿园搬迁新建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阳市实验幼儿园搬迁新建项目已由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以安发改审办[2017]39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安阳市实验幼儿园,建设资金来源为市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安阳市实验幼儿园搬迁新建项目监理。

2.2招标编号:S2017JL060。

2.3建设地点:安阳市朝阳路与迎春东街交叉口东北角。

2.4工程内容:该项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8620平方米(含地下车库建筑面积约3100平方米),主要建设园舍、游戏场地及室外配套工程等,建成后设置36个班。

2.5估算投资:4797万元;监理费约65.40万元。

2.6计划工期:随施工工期。

2.7招标范围:施工(主要包括园舍建筑、连廊及新增系统设备用房、地下停车库、中央空调系统、新风系统和直饮水系统)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应具备监理综合资质或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专业资质。

3.3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是本单位在册人员,提供劳务合同及社保证明。项目总监不能同时在跨省辖市的项目上任职,其他情形执行(豫建[2012]35号)第十七条规定。

3.4近三年(指2014、2015、2016年度,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从实际成立年度开始计算)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三年合并无亏损,须提供财务审计报告。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且符合上述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10月10日上午9:00至2017年10月17日23:55前登陆新版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套,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日9时00分,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前递交至安阳市文峰大道东段559号(市人大、市政协机关对面)市民之家四层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厅;

5.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进入新版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点击“确认并签名”,逾期上传视为网上投标无效;

现场递交: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文件规定的U盘;

投标人只能从以上两种递交方式中选择其中一种方式递交;如选择在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不再接收U盘,如没有进行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则可以选择现场递交U盘;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注意事项

7.1企业主体信息注册登记:进入旧版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新版网站入口”或在浏览器输入http://222.88.144.211,登陆新版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7.2办理数字证书:登录华测电子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官网www.9611111.com“下载中心”栏下载《HNCA单位/个人数字证书登记申请表》填写并盖章后,携带相关手续到安阳市市民之家三层西厅26窗口办理华测CA。已经办理CA数字证书的用户必须升级证书或者重新办理,服务电话:0372-5116081 0371-9611111。

7.3投标保证金的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关于投标保证金的要求。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阳市实验幼儿园

联系方式:贶红艳0372-5972219/136 7306 6991

地址:安阳市后仓街41号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范致国0372-5032133/137 8381 8111

地址:安阳市紫薇大道与朝阳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

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电话:0372-3387723

2017年10月1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