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药品监管 > 监督检查

【打印】

【字体:

安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成立安阳市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使用医疗器械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的通知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18-06-13 来源:市食药监局

各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局有关科室:

    为加强全市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使用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经研究,市局决定成立安阳市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使用医疗器械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 长:

    蔺惠萍 调研员

    副组长:

    熊烈平 医疗器械监管科科长

    翁显学 稽查支队副支队长

    申俊广 审批服务科科长

    宋涛 办公室负责人

    成 员:

    李国阳 医疗器械监管科干部

    姚俊杰 稽查支队大队长

    胡若洋 审批服务科干部

    惠海良 办公室干部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医疗器械监管科,熊烈平兼任办公室主任。

    附件:安阳市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使用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责任分工

    2018年6月12日

    附件

    安阳市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使用 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责任分工

    市局负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使用医疗器械专项整治的组织、指导、督查及抽查等工作。医疗器械监管科、办公室、稽查支队等部门共同参与,形成内部联动机制,确保全市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使用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制定工作方案、监督检查计划落实等日常工作。

    二、审批服务科负责辖区内第二、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备案)信息的核实。

    三、市局办公室负责专项整治活动的宣传工作。 四、稽查支队负责受理和转办发现的违法违规线索;负责专项整治发现的违法违规案件督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