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药品监管 > 监督检查

【打印】

【字体:

安阳市开展原料药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18-01-13 来源:市食药监局

    为一进步加强全市原料药生产企业监管工作,规范原料药生产行为,按照省局《关于沈阳新地药业有限公司涉嫌违法违规生产马来酸氯苯那敏通告的通知》(豫食药监药化生函〔2017〕937号)的要求,我局积极行动,对全市5家原料药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是否按照批准工艺生产、有无外购中间体、记录是否真实等。通过检查,未发现企业有外购中间体、违反批准的工艺生产等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原料药生产企业生产行为,督促了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提升了企业质量管理总体水平。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原料药生产的监督管理工作,督促企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开展生产检验工作,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

    2018年01月12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