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监管 > 质量强市

【打印】

【字体:

安阳市“质量月”中开展卓越绩效管理暨质量提升培训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18-12-07 来源:市质监局

    为引导企业树立先进质量理念,加快推动企业整体质量水平提升,着力帮助企业有效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我市聘请中国质量奖评审员、河南省质量工程技术学院教授、副院长张晓东来安授课,9月18日,在文峰区举行了卓越绩效管理暨质量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市质监局副局长李文勋、副调研员裴德玉出席了仪式,文峰区辖区企业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悉,本次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培训是安阳质监系统立足“三个着眼、三个急需”组织开展的系列培训之一。一是着眼安阳传统工业企业占比较大,设备陈旧、技术落后,急需改造升级转型发展;二是着眼对全市720余家规上企业的调查分析,多数企业发展理念滞后、创新能力不足,急需更新观念创新发展;三是着眼年初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出的“双百双千”质量人才培训要求和全市实施开展的“六大质量提升”工程,急需造就人才高质量发展。

    此次质量提升培训,是今年“质量月”活动内容之一,也是 “质量提升行动年”的重要内容。我市将围绕质量工作中的热点和难题问题,利用质量月活动平台,组织开展一系列接地气的质量提升活动,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质量问题,有效推动产品和服务质量提档升级。通过系列活动的实施,全面提升全民质量素质和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激励企业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品牌意识和绩效意识,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