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监管 > 质量强市

【打印】

【字体:

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荣获省长质量奖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18-12-07 来源:市质监局

    近日,我省正式公布“2016-2017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名单,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荣获省长质量奖称号,是我市继安钢集团于2010年荣获首届省长质量奖后时隔7年我市第二家荣获省长质量奖的企业,对于我市打造品牌企业和树立行业标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安阳翔宇医疗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康复理疗设备和创伤治疗设备的研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历经十六年的发展,特别是2011年公司导入卓越绩效模式以来,有力地促进了公司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和经营的发展, 2017年的销售收入在2014年基础上实现翻番,成为国内最大的中医诊疗设备生产示范基地,国内同类产品在二级以及二级以上医院产品占有率达40%以上,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

    河南省省长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授予为建设质量强省做出突出贡献、在全社会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的单位。该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获奖单位数量每次不超过8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