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预案和预警信息

【打印】

【字体:

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应急调度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18-08-03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昨天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在市攻坚办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应急调度会,就我市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通报,对近期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当前大气污染防治严峻形势,戚绍斌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严格管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紧盯重点问题不放松,采取有效措施,精准管控,严把工业企业污染管控、扬尘污染治理、机动车管控等重点,确保把各项管控措施抓严、抓紧、抓到实处。二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压加力,深刻认识到当前问题的严重性,坚持问题导向,强力管控,大力减排,全力开展油烟污染管控、非道路移动机械管控、大型货车管控等专项治理行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扭转被动局面。三要强化督查,严厉问责。各级各部门督查组要全面开展督导检查,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夜查频次,严防违法排污、违规作业,严格“三员”管理,确保人员到位、履责到位、监管到位。对管控措施执行不到位、监管不力的单位、企业和责任人依法依规予以严惩,加大问责力度。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落实、安排部署,进一步夯实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坚定不移严抓严管,持续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记者  侯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