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打印】

【字体:

标  题 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市烟草工商系统的通报
索 引 号 E0001-0202-2018-00045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发文字号 安政文〔2018〕30号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5日
有 效 性

安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市烟草工商系统的通报
安政文〔2018〕30号

时间:2018-05-15 来源:安阳市政府办公室

2017年,河南省烟草公司安阳市公司、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以下简称全市烟草工商系统)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推动烟草业转型升级,聚焦省产烟培育,强化工商协同,优化市场环境,取得明显成效。安阳烟草业全年实现工业产值64.72亿元,同比增加6.29亿元,增长10.77%;实现税金52.14亿元,同比增加3.64亿元,增长7.5%,其中,实现国税46.68亿元,实现地税5.46亿元。在2017年度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指标考评中,我市卷烟市场省产烟份额61.25%,同比提升0.65个百分点;下半年省产一类烟份额18.76%,超目标3.03个百分点,居全省第1位,省产二类烟份额25.35%,超目标0.62个百分点;单箱销售额21643元,同比增加1132元,居全省第6位。2017年,我市成功承办全省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全省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顺利完成922户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目标,同时全市烟草工商系统积极参与爱心助考、扶贫帮困、服务公众等公益事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此,市政府决定对全市烟草工商系统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全市烟草工商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方向,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优化结构、深化管理,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安阳市烟草公司要深入推进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持续强化“实干”理念,聚焦重点工作,努力推进安阳烟草专卖商业系统做优做强。安阳卷烟厂要紧扣转型升级主题,聚焦品牌培育,打牢市场基础,在结构优化提升上下功夫,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打造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全市烟草工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勇于创新,再接再厉,以深化烟草业转型升级为契机,奋力拼搏,再创新业绩,为我市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8年2月23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