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民生领域 > 就业 > 政策信息

【打印】

【字体:

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河南省科技创业雏鹰大赛”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15-08-20 来源:安阳晚报

    8月19日,从市科技局传来好消息,我市共有3个参赛项目晋级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河南省科技创业雏鹰大赛”决赛环节。

    市科技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晋级决赛是河南省澳斯迪环保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城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与资源化回收装置”项目,立新科技的“光伏电站灰尘清洗机器人研发与推广”项目与圣盾联合的“TOK巅峰之王(Top Of Kings)系列游戏” 团队项目。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旨在通过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培育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创业团队和具有核心创新能力的高成长性战略性新兴产业源头企业,提升创新创业水平,营造创新创业氛围。

    此次比赛设优秀企业奖、优秀团队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对符合条件的获奖优秀企业上年度研发投入给予一定比例的奖励性后补助等资金扶持,鼓励商业银行对获奖项目进行银行贷款,对获奖优秀企业一年内获得银行贷款的给予贷款贴息,还可获得创业政策、创业融资、商业模式、上市等方面的创业导师辅导培训等政策扶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