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年专题 > 安阳消防百日安全行动

【打印】

【字体:

安阳支队高新大队“处罚”与“帮扶”齐头并进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15-07-28 来源:安阳市消防支队

    为切实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安阳支队高新大队长王德强携带辖区大处罚单位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来到安阳红河商贸、安阳鑫发建材市场等5家单位,由大队长王德强同志亲自宣读处罚决定,单位负责人当场签字。

    签收处罚决定书之后,大队长王德强询问并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火灾隐患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分别从困难形成的条件、因素等着手,分清难易程度,对单位的解决方案进行技术分析,从专业的角度帮助单位制定更为详细和可行的方案。同时,关于整改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重点进行了强调和指导,既要解决困难问题又要确保期间的安全,切实推动问题得到及时有效的整改。

    通过此次集中处理火灾隐患单位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再次提醒违法单位与个人,消除单位火灾隐患,为辖区群众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是当前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