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年专题 > 安阳消防百日安全行动

【打印】

【字体:

支队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15-07-28 来源:安阳市消防支队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活动有效开展,7月20日上午,安阳支队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队党委全体常委参加了研讨。会议由支队党委书记、政委耿军主持。

     研讨会上,吕军支队长首先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五谈“三严三实”》等内容,帮助大家更深层次的掌握、了解“严以修身”的科学内涵。随后,支队党委常委分别轮流进行了发言,并结合各自实际,对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活动要积极自觉加强自身修养,时刻把修身放在第一位,作为一种目标、一种手段、一种超越,不断完善人品操行。

     耿军政委对学习研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提高学习力,好学乐学促发展。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通过不断学习提升道德境界、升华思想意识、提高能力水平。要把牢“总开关”,信念坚定当模范。要清醒认识到,只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才能守住高洁,净化灵魂,铸就金刚不坏之身,使优良作风根基牢靠,使自己严得自觉、实得坦然。要当好带头人,言行一致做表率。做领导干部在修身做人上一定要坚持做表率、当模范,切实做到言行一致,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忠诚正派,慎权、慎微、慎独,从严要求自己,敬畏权力,不做“两面人”,以高尚的人格操守践行共产党人的根本宗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