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年专题 > 安阳消防百日安全行动

【打印】

【字体:

安阳支队窗口获市便民服务中心第二季度“优质服务红旗窗口”、“优质服务标兵”称号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15-07-28 来源:安阳市消防支队

    7月15日,在安阳市便民服务中心第二季度工作通报会上,消防支队窗口被授予第二季度 “优质服务红旗窗口”称号,窗口程志威同志被授予“优质服务标兵”称号。

    长期以来,在支队党委的关心下,消防窗口立足日常工作,大力推进效能建设,提高办事效率,通过坚持延时服务、规范化服务、一次性告知等便民利民服务措施最大限度的方便群众,端正服务态度,对前来办理各种消防手续和咨询的群众,不厌其烦的讲清、讲深、讲透,让办理消防业务的群众满意而归。同时在纪律评比、卫生评比、考勤评比等方面始终名列前茅,赢得了中心领导的高度赞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