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年专题 > 安阳消防百日安全行动

【打印】

【字体:

耿军政委深入林州大队检查指导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15-07-28 来源:安阳市消防支队

     7月14日上午,支队耿军政委深入林州大队检查指导工作。

    到队后,耿军政委首先在教导员程维清的陪同下对大队营区环境及执勤战备、车辆器材情况进行了检查。在电话班,详细询问了电话员职责,对电话员进行了灾情等级调派提问,查看了中队接警出动记录。在操作间,耿军政委仔细查看了一周食谱表,详细询问了当天的伙食情况,要求大中队干部加强后勤伙食管理,广泛征求官兵对伙食的意见,确保让战士们吃的安心、吃的放心。随后,耿军政委认真听取了刘欣明大队长关于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部队管理、执勤战备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针对下一步工作,耿军政委要求,一是加强部队管理,大中队干部要以身作则,摆正位置,理清思路,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官兵思想工作,确保部队安全稳定;二是强化执勤战备意识,扎实做好灭火救援准备工作,夏季天气高温炎热是火灾的高发期,中队执勤任务繁重,要加强对车辆、装备器材的维护保养,确保能够更好的完成灭火救援行动;三是加大夏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要按照夏季消防检查工作要求,继续强化措施,认真扎实开展,及时发现消除火灾隐患,避免火灾事故发生;四是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民众消防安全意识和预防火灾的能力,营造共同"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