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5年专题 > 安阳消防百日安全行动

【打印】

【字体:

吕军支队长接受电视媒体专访畅谈当前防火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15-07-28 来源:安阳市消防支队

     7月1日下午,安阳支队吕军支队长就当前全市的总体火灾形势、全市消防部队开展的具体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火灾防控及消防安全提示等接受了安阳电视台专访。

    “目前,全市消防部队已经进入为期近三个月的二级战备,全体消防官兵停止了一切休假,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全力确保我市火灾形势稳定。——”7月1日下午,正在支队机关接受安阳电视台专访的安阳支队吕军支队长面对着摄像机镜头向广大市民郑重承诺。在接下来长达15分钟的电视访谈中,吕军支队长分别就近期居民楼院火灾防控和夏季消防检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节目中就日常防火逃生常识进行了普及。

    为充分发挥电视媒体的引领和舆论监督作用,支队全面加强与安阳电视台的合作,开辟“火线119”消防专题专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人民普及日常消防安全常识,提高群众防火意识。目前,安阳电视台《直播安阳》、《法制进行时》、《安阳新闻》等栏目参与策划报道了火灾隐患曝光、彩钢板房专项整治、消防访谈等相关新闻,并于7月2日-31日相继进行播放,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具有震慑力的火灾画面相结合,报道消防工作动态,提醒群众做好当前火灾预防工作。目前,已播放各类消防节目内容共8条.

    

相关阅读: